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桑梓哥哥的草根世界

维桑与梓,必恭敬止。靡瞻匪父,靡依匪母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打麻将不输就本的人,一个工作稀里糊涂的人,一个写作马马虎虎的人,一个作画缺乏章法的人,一个唱歌自以为是的人,一个烟酒全醉的人,一个不爱做家务的人,一个谈运动就头晕的人,一个自觉懂得孝悌的人,一个朋友基本喜欢的人......总之是一个一瓶不满半瓶逛荡的人。

(原创)新年吉祥  

2008-01-01 09:03:30|  分类: 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未曾谋面的爷爷新年吉祥!感谢您,一根扁担,将我们家的香火挑到了沈阳;离我多年的父亲新年吉祥!感谢您,给我装上了一对并不强健的翅膀;远在他乡的儿子新年吉祥!也感谢你,比父亲更早的学会了独自飞翔。

       我所有的老师们新年吉祥!是你们的独具匠心,才把儒弱倔强的桑梓“硬糊上墙”;我的玩伴、同学、同事们新年吉祥!是你们不经意的鼓励和分担,才使我有更多机会在幸福中徜徉。

       我爱的女人、和爱我的女人新年吉祥!向你们道歉,因为我一次又一次对你们的伤害,换来的是你们一次又一次对我的原谅;骂过我、伤害我、背后诅咒我的人新年吉祥!向你们致意,因为你们的压力,才可以让我更多地检讨自己、并学会坚强。

       五湖四海的博友们新年吉祥!是你们的无私接纳,才让我感到,还有这么个美妙世界可以心心相向。全世界所有生命新年吉祥!是大家的卑鄙龌龊和无私高尚,才构就了我们三维的空间和多维的思想。

       新年吉祥!

       故去的、孕育的、还有正在忙碌的所有生命新年吉祥!不管你愿意不愿意,今天大家都长了一岁;大家又进一步接近了生前的希望、孕育的希望、正在为之奔波的希望!

       新年吉祥!新年吉祥!!

       从今天开始,我成了这个世界的宠儿,伴随着春暖花开、寒来暑往,我——

       推开窗

       看朝阳

       去歌唱!

  评论这张
 
阅读(1075)| 评论(10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