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桑梓哥哥的草根世界

维桑与梓,必恭敬止。靡瞻匪父,靡依匪母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打麻将不输就本的人,一个工作稀里糊涂的人,一个写作马马虎虎的人,一个作画缺乏章法的人,一个唱歌自以为是的人,一个烟酒全醉的人,一个不爱做家务的人,一个谈运动就头晕的人,一个自觉懂得孝悌的人,一个朋友基本喜欢的人......总之是一个一瓶不满半瓶逛荡的人。

(原创)致宝贝孙女兜兜  

2015-04-07 09:25:43|  分类: 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致宝贝孙女兜兜 - 桑梓哥哥 - 桑梓哥哥的草根世界
 
 本以为    岁月开始黯淡我的光芒
 你的出现
让一棵老树感到了冬日的暖阳
总觉得     做足了迎接伊的准备
可你的呢喃咿呀
仍然击碎了一个男人的最后坚强

尽管仍有年轻仰视的目光
可我早已转移了柔软的思想
我开始骄傲我的年龄
baby    是你给了我新的重量

我把生命给了你的父亲
当然会把所谓溺爱弥漫到你的身旁
走在前面
铺平你蹒跚成长的脚步
高举双臂
坚强你初飞的翅膀

你是上帝重新为我开的那扇窗
暖风吹来
自然    所有花儿开始为我们绽放
怀抱你走在初春的绿色里
你一定听到了鸟儿祝福的歌唱

我知道 
总有一天你会让我泪流两行
古稀的爷爷
目送父亲将你交到另一个男人的手上   
画面一定很美
因为那是你在丰富我的诗章
                                      
baby   你的成长
虽让我在今天两鬓染霜
仍然感谢你
美丽了我生命
温热了我的余香
                                      
                                      
                                            
                                      
                                      

  评论这张
 
阅读(846)|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